Overwhelm

Absolutely End

现在是真的结束了呢,已经不会再被想着了呢。
Happy New Life.

没有不冷的地方了。


你没有抛弃我对吧 你还是喜欢我的对吧

啊 你不喜欢我了 是这样啊

为什么抛弃我 我好想要你抱抱我

你凭什么抛弃我 我不要你陪着 你离我远点

求你了 抱抱我吧

是不是 只要我伤害自己 你就不忍心抛弃我了呢

为什么这么疼啊 因为我做什么都没办法挽回吗 是这样啊

为什么是我在伤害别人啊 我在伤害所有人 谁会愿意陪着这样的我

对不起 我不配被你陪着 我活该被抛弃了

我好后悔认识你 假如我从来就没有认识过你 现在就不会被抛弃了 你也不会离开我了

果然还是没有人能够真正的接受我

我要怎么办 我不想被抛弃 我想被抱着 我要怎么办

好疼

果然只有死掉才能满足我的愿望吧 这样就永远不会离开了

#writing  

Reply to this post by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