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whelm

Fracture Dreams

破碎梦谈

1

有人告诉我半夜12点有一只黑鸟。

我躺在床上,左边是一个成年女性,右边是一个和我年龄一样的男性,仅仅是躺着。

12点的时候,屋里没风,但是换气扇自动激活了,窗帘开始自己飘动,外面的树因为狂风被吹歪了。

随后窗帘打开,黑夜猛地亮起,变成正午的白昼,天很蓝,但是云彩犹如泼墨了一样黑。

又过一会,又恢复黑夜,满天星辰亮起,中间出现一只巨大的黑鸟向我扑过来,我被吓醒了。

2

不知道什么原因,在晚上,我返回了我学校,并进入了超市。

超市刚进去的时候还一样,因为躲着熟人的原因多耽误了一会,一会出来的时候超市门口的位置多了一堆桌椅,有人在那里上自习。

出去超市,我打算回家。

刚开始没有灯,路很长,都是下坡,我看到一个二维码说是地图,我觉得是要钱的就没扫,然后又发觉自己好像没带手机,后来摸摸在左衣服口袋找到了手机。

然后就跑,因为是下坡啊,越跑越快。

3

这里有一个以我现在知识水平没法理解的梦。

4

我最开始是老鼠,被猫和鸡追,快死了。后来变成猫,可以上房了,我以为我安全了。

结果从屋檐上滑下来,变成人,有个疯子强制我喝LSD,我跑到屋里,他把窗户和门砸烂,跳进来。

5

一只小鸟拉着酒到我们家来推销,它会说话,我就把它关在屋里。但是它一直想出去,我就把门打开,结果它不见踪影。窗台上出现个漂亮女孩子,反正是和我在一起了。我现在意识到那个女孩子是鸟变的。

6

在医院里,我自己的身体生命垂危意识不清,但是我在梦里扮演另一个角色。医院很怪,二楼充当一楼的角色(如挂号)而一楼实际上是一个秘密实验室,我不小心进入,被发现和追捕。

#writing  

Reply to this post by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