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whelm

Leaves

我不想死,只是活不下去了。

我不知道看到这段文字的人会不会认为我所面临的事情还远远不够让我消失的程度吗?可是痛苦和苦难这种东西本来就是不能量化的,不是吗?所以我不指望你们都能理解我,但是还请你们不要评判我是不应该还是怎么样?最好的事情是彻底把我忘了,看完这段文字之后。

由于这些年我遭遇了一些事情,也或许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问题,我该承受的。所以我有至少在医生诊断上认为的很严重的精神心理疾病,这或许也是我无法承受这些在你们看来可能没什么的苦难的一个原因吧。

所以干脆就这样吧,这只是我一个人的选择,我没有怨恨谁,也没有把责任推给谁,这只是我自己的选择。

我不指望能改变什么。或许这么做本身就是放弃了改变一切的自由,但是我愿意用这份自由来交换我不存在的权利。

希望我的家人们不要去找什么诱因,认为是什么事情诱发我的或者是别人诱导我的还是怎么样,也不要去伤害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朋友们,你们要知道真正伤害我的是这一整个世界呀。

所以还是赶紧忘掉我,赶紧忘掉我,我不是想让谁记住我,我才这么做的呀。我是想让我彻底消失啊。尽管我没有办法抹去我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痕迹,但是早晚我会淡化淡化直到消失,这就是我最后的心愿了。

我往前走是为了不后悔我所留下的东西,我们终将会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writing

#writing  

Reply to this post by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