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whelm

Tomorrow Light Blue

我记得所有人但是所有人不记得我 也挺好的
原来是一次网络旅行 和一场回环的梦
一环扣一环 我以为自己清醒但其实没有清醒
或许那才是现实而现在不是 现实是2019年的冬天
好大 我不能用文字表述
什么时候 IM 的输入框变得比编辑器更能表达情感 消息气泡的分隔好像充当了换行符

君へ的结尾是悠远的鸟鸣声。

停止播放后,我仍然能听见鸟鸣,我起初以为是音乐并未结束,可是看了看走完的进度条,我发现原来是窗外的鸟儿在叫了。

真好啊,在音乐结束之前我没有意识到这一切。

在音乐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春天就降临了。不知道冬天最终会不会离开我。

#writing  

Reply to this post by email ->